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搭史上最强1.2T 预售10万起 奔腾新SUV值不值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1-09 11:01作者:邵志超编辑:王厅

  2018年10月17日,一汽奔腾发布了“新奔腾”品牌发展战略,并正式启用全新设计的奔腾新LOGO“世界之窗”,与此同时,“新奔腾”首款车型—T77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0-14万元,将在广州车展正式开卖。新车基于一汽专为SUV车型研发的FAW-A平台打造,全系均搭载1.2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上市后将与哈弗H6、吉利博越等车型展开竞争,接下来就让我们用这两款车型做参考,看看奔腾T77到底值不值?

    奔腾T77车型亮点:

  1、配备业内首款3D全息影像系统

  2、1.2T四缸发动机动力输出超所有同排量发动机(含合资)

  3、全系标配全LED大灯,仪表盘和中控屏均为12.3英寸,并采用类似奔驰的联屏设计

  奔腾T77是奔腾T系列的首款SUV车型,预售价为10-14万元,在这个售价区间内,有哈弗H6、吉利博越、荣威RX5与传祺GS4等实力较为强劲的竞争对手。根据以往的新车上市规律,上市后的价格预计将低于预售价格,入门版车型售价将下探至10万以下,顶配版车型价格将低于14万元,就价格而言,新车与其他竞品车型相比仍占据一定优势。

  动力方面,奔腾T77全系均搭载一台1.2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拥有与大众EA211相同的技术,最大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204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在目前紧凑级SUV细分市场内,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居多,新车搭载的1.2T发动机虽然整体输出已超合资品牌的1.2T发动机,但限于排量,在细分市场内与竞争对手相比仍处劣势。

  尺寸方面,奔腾T77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新车整体尺寸已不输哈弗H6、荣威RX5、吉利博越等主流热销车型。悬架系统方面,奔腾T77配备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稍显不足。

  奔腾T77入门版车型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和全LED大灯等配置。新车1.2T发动机动力输出已和哈弗H6搭载的1.5T(低功率)和吉利博越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相差无几,并且采用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稍显不足,并且在与哈弗H6价格相差不多的情况下在配置上明显占据劣势。

  顶配车型方面,哈弗H6和吉利博越均搭载1.8T或以上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奔腾T77搭载的1.2T发动机动力稍显薄弱。新车虽然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不如对手,但其顶配车型的配置却十分丰富,配备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全液晶仪表盘、12.3寸中控大屏与自适应远近光系统等,在配置方面不输哈弗H6和吉利博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