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领克03上市 思域和昂克赛拉要凉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1-09 10:59作者:Sam哥聊车编辑:刘嘉琪

  最近汽车市场刮起了一股年轻运动风,个性化高性能的汽车越来越受年轻人的青睐!而且很多新车型的设计都走向了年轻激进的风格,下面这两款就是最近新上市主打年轻消费者的轿车,你喜欢哪一辆?

  10月18日,北京现代全新紧凑型车菲斯塔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1.98-15.48万元,第一眼看到前脸,小编总觉得它咧着嘴一副嘲笑挑衅的模样,看着我忍不住想抽她两嘴巴吧,它用外观告诉了消费者它的性格很放肆,行事很招摇,风流倜傥的身形又加上了点邪恶的打扮,面对这样一台有性格的车,大部分人都应该能迅速给出反应,对它的表态感觉这比相亲做决定容易多了。侧身是它的杀手锏或者大部分人看一眼就已经中毒,Coupe线条确实很性感,加上比例很修长,风流儿十足,车位有浓重的跑味,贯穿式尾灯的设计越来越常见了,尾灯上面还搭配了性感的后扰流板,还有相当凶残的下包围和醒目的椭圆形双排气,整体轮廓厚重且层次感十足。

  内饰设计倒没有太激进,层次分明,区域清晰,看上去还比较自然舒服,没有像外观那样夸张到底的韧性。尺寸紧凑的方向盘充满运动元素点缀,握着很带感座椅是挑逗运动细胞的一个重要元素,造型立体丰富,红条装饰已经足够吸引眼球了,再加上红色安全带,确实有了一脚油门到底的冲动,只是中间立着的汽配城大屏有点煞风景,一看就是安卓大屏版,天窗面积不算小!不过对于一款这么炫的车来说,更酷的全景天窗才适合它性格。

  新车搭载1.4T1.6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190马力204马力,传统系统均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的1.6T高功率版本每百公里加速时间为七点六秒,看来加速表现绝对是它的一大重头戏!

  近日,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汽车旗下首款轿车领克零三于十家装河北生物中心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领克零三共有六款车型,市场销售价为11.68万元至15.18万元。来自省会主流汽车媒体及领客车主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一起见证了这重要的时刻!外观上零克零三基本保持了领克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分体式的大灯组搭配横向的前进气格栅和下部饰条,整体与领克01和02极为相似。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与领克01相同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及中控台略微偏向驾驶员一侧,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很有科技感,10.2英寸可触控中控屏,控制旋钮以及物理控制按键均集中在中央区域。动力方面,领克03搭载1.5T3缸,2.0T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器。

  那么问题来了,现在菲斯塔很严肃也很专业地瞄准了中国市场的年轻消费者,所以他的性格开始反叛,开始放纵起来,一门心思都玩在个性上面好动的年轻人以为他吸引到了吗!国产车领克03的造型也是让许多年轻消费者眼前一亮,这样别致的外观走在路上,回头率绝对是高得吓人,你喜欢哪一辆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