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款B级车上市 凯美瑞雅阁的霸主地位不保?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1-09 10:58作者:Sam哥聊车编辑:刘嘉琪

  说起大众,可是和广大中国车友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大众在中国的销量占到大众全球销量的三成,可见中国是大众最大的销量国,而大众似乎也没有让消费者失望,一些相当高的保有量和过硬的质量得到广泛大众粉丝的认可,而帕萨特也是大众中的一款神车,好多大众粉为之倾倒。坊间曾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不怕宝马和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值得庆幸的是,在不久之后,路面上见到的带字母的大众可能不是辉腾,而是换代上市的新帕萨特!

  上汽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旧版帕萨特是基于PQ46平台打造,技术水平相比迈腾不够先进,现在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还跟辉昂和途锐一样都采用了车标logo下方带字母的设计。

  新款帕萨特还没上市,但是内饰上估计和旧版的没有太大的区别。根据最新消息,新帕萨特的售价在18到30万之间,4933mm* 1834mm*1469mm的车身尺寸,轴距则增加到了2872毫米,定位是四门五座的中大型车,从车身尺寸上来讲,长度和轴距都相比旧版的加长了不少,空间感是非常强的,不愧是中级车的标杆。

  但是大众车一贯的通病就是更在意质量,不太在意内部装饰,因此好多大众车内饰评分都不是很高,帕萨特也是一样有这个缺点。新帕萨特中控设计和配置比较简洁,科技感不是很强,中控台上都是搪塑工艺,材质手感还行。下部材质较硬,仿碳纤维和镀铬装饰条,看起来也显得年轻。旋钮材质手感也还行,就是有点偏小。

  动力方面则是取消了以往主打的1.8T发动机,保留1.4T和2.0T。无论搭载搭载哪个发动机,动力强劲一直是帕萨特的优点。但是其中还有个别车型的排放标准还是国五的,这样会在一些一线城市失去一些销量,因为深圳,广州将会在2019年1月1号就开始实施国六标准了。据了解,这次还将推出一款插电混合动力版本,在动力方面使用1.4T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4升,此次全新车型的推出必将再一次冲击中型车市场!

  或许大家或许有疑问,新帕萨特会不会对迈腾造成影响?虽然他变化很大,但小编觉得他并没有那么容易把迈腾拉下马。一方面是因为迈腾较早建立的先进感,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帕萨特依旧走中庸套娃路线,这会让消费者感觉到它的升级诚意不足。虽然两者定位都是B级车,但是迈腾给国人商务高级的印象还是会比帕萨特的深刻,所以新帕萨特可能会对迈腾的销量有影响,但是影响有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