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平民“小钢炮” 新版福克斯值得入手么?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1-09 10:53作者:Sam哥聊车编辑:刘嘉琪

  今天要说的是新一代福特福克斯,下面我会来说它的卖点痛点和槽点,咱们一个一个来看。

  福克斯ST-Line的车型,比普通版的定位更高,但是它又不是一台真正的st,它跟普通版主要的不同并非性能方面的提升,而是外观和内饰的运动套件,这也是这辆车其中一个的卖点。外观方面,这个黑色的中网,还有前部中间跟车尾的这个运动套件,包括这个侧裙,还有后部的保险杠,包括车顶的这个大扰流板,内饰方面,这个平底的真皮方向盘,然后碳纤维的装饰条,还有红色的缝线,都让这辆ST-Line的福克斯看起来非常的运动,这辆车甚至还配备了235/40H8的米其林ps4轮胎,可真够下本的。

  刹车卡钳被喷成了红色,然后相比普通版车型,就像STline版车型的车身高度被降低了十毫米,车胎与车身间距大概是两指。在小编看来,这个车的外观已经基本上不需要做什么改装了。另一个卖点呢就是操控,这是福克斯一直以来的优势,ST-Line版的车型呢不仅比普通版车型的车身低了十毫米,它的弹簧减震器和稳定感也都跟普通版采用了不一样的调校,正常驾驶时呢没有给我留下那种很硬啊或者很颠啊这种的印象,保证了很好的舒适性。激烈驾驶时呢支撑很好,比普通版车型的侧倾更小,而且车尾也更加的灵活,很显调教的功力。整车的可预见性很好,跟驾驶者的交流感呢也很棒。这种畅快的操控体验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几乎是没有的。

  刚才说到了这个外观已经基本上不需要什么后期改装了,除了这个排气管,小编觉得双边的排气管的样式会比现在这个会更加的运动,好在这个位置已经预留了位置,后期可以改装成双边四处的排气。对于喜欢玩车的朋友来说,这个痛点抓的非常的好,不过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或许另外几个痛点才是最重要的。首先是车内后视镜后部的有个USB接口,方便了后期安装行车记录仪。另外就是这个手机无线充电的功能。这个级别的车型给这个功能的可真的不多见,不过我这个手机并不支持无线充电。 等过一段时间吧我把那个XS max给买了,就能演示了。

  后排的空调出风口,还有后排的这个12伏电源,包括整个空调的这个新风系统和pm2.5的过滤功能,这些都是考虑到了中国用户实际的使用需求,在欧洲版的车型上并不配备这辆车,有一个需要吐槽的小槽点,欧洲版的车型在开门的时候这个地方有一个橡胶条会自动的打开,碰到其他的车辆呢也不会产生什么伤害,然而这个配置在国内的车型上却不见了踪影,希望未来的车型可以把这个配置加上。不会保护别人的车,咱们也得保护自己的车,大家说对吧?

  好了,我们三点说完了,最后来看看这个动力总成。小编体验了1.5T这一个车型,它的最大功率183马力,然后峰值扭矩243牛米。有人说这个三缸发动机会有很多缺点,但是小编在开的时候真的没有感觉出来。还有人说这个发动机很厉害,还有个闭缸技术,三缸可以变成两个。在实际体验的过程当中呢也并没有特别的。车内也并没有什么信息告诉我,它现在是在以两缸来工作。8AT的变速箱虽然是偏舒适性的取向,不过一辆普通的两厢车的标准来看他的话给一个好评应该不是什么大的问题。新一代福克斯已经公布了预售的价格,11.58万元起,推出两厢和三厢共12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