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两款合资SUV双双出击 汉兰达霸主地位不保?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1-09 10:49作者:Sam哥聊车编辑:刘嘉琪

  大家好,最近国内的中大型SUV市场加入了很多新鲜血液。

  第一款便是最近风头正劲的大众。途昂虽然是加价之外还在等车,但途昂依旧月卖6000台让不少车企看红了眼。30多万的起售价,尺寸比大众旗舰SUV途锐还大了一圈,筹去接近三米也比同级别的探险者长了不少,全系车型配置七座座椅布局也有六座选装,不仅外观大,内部空间也挺让人满意的,三排座椅空间表现都不错!虽然整车重量两吨左右,不过动力方面表现尚可,2.0T和2.5T的发动机并没有表现出肉的一面。

  途观L和途昂合力在20到50万的区间形成B级C级SUV的布局,完全覆盖了汉兰达24到42万的售价,虽然途观L跟汉达比起来少了一点霸气,但是大一号的途昂却能挫伤汉兰达的锐气,途观L跟途昂这么一低一高的夹击,汉兰达的喘不过气儿压力!长大了由此看来,大众进军国内SUV市场是花大心机的,而且是来一款热卖一款,可谓招招致命。

  除了大众的SUV,还有一款合资的SUV也即将进入国内,那就是人气颇高的马自达CX-9。

  在前几年我们对汽车的理解还停留在众多进口车上,一般对国产车都看不上眼,也的确,以前的国产车才刚刚起步,因此无论是在外观上还是性能上都比进口车差一大截!不过通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现在的国产车凭借其超强的性能和性价比,逐渐成为我国的主打汽车品牌,最近马自达CX-9车型宣布国产,据说起步价还不到25万,其性能和汉兰达图王不相上下。

  历经磨难,马自达CX9最终还是选择落户于一汽这个大家庭,对于马自达CX9这款车估计大家都没太大印象。马自达CX9在落户一汽之前一直都是专攻美国市场,而这次进入中国市场后面对汉兰达和途昂的激烈竞争,马自达CX9还是得心应手,作为一款中大型SUV车型,马自达CX9将SUV车型的经济实惠展现到了极致,大气的车身加上宽敞的内部空间,绝对是家用车的首选。

  再加上越野车的性能,各种路况都信手拈来,单看这一点马自达CX9就很具竞争力。在外观上,马自达CX9算得上是一个精致的汉字,虽然定位于中大型SUV但是马自达CX9的外观并没有显得很野蛮,反而给人一种概念的风格,长达五米的车身,整体的线条流畅,运动感十足,这样的马自达CX9走在路上一定相当吸引眼球,拥有概念风外观。马自达CX9的内饰也是走的简洁风,它的内饰不骄不躁,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感觉,它的座椅在布局上它的座椅在布局上是选择的2+2+3的形式,并且所有座椅都是采用的真皮进行包裹,给人感觉非常豪华。

  大家喜欢这两款车型吗?还是会选择汉兰达?这两款车型能否撼动汉兰达在中大型SUV市场中的霸主地位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喜欢的点赞收藏转发吧,谢谢大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