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的预算 这三款国产SUV该如何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1-09 10:47作者:Sam哥聊车 编辑:刘嘉琪

  咱们今天回归主题来跟大家聊一下这个市面上15万元级别的就是比较热门的这几款SUV。哈弗H6,荣威RX5还有吉利博越,这三辆车的优缺点是什么?给小编选的话会选哪一辆呢?

  首先来说无论是销量还是舆论的声量,这三款车绝对可以算得上15万这个级别SUVA最强有力的选手。首先咱们先来说一下这个级别的销量霸主哈弗H6,一款敢和神车五菱宏光比销量的另一个神车。这款车的优点咱们就不用说了,毕竟一个老百姓这么认可的东西它优点肯定是不少的,但是我今天跟大家说一下在这个美如画的销量下面也不得不说一些要命的问题,就这个老款的H6有不少的车主反映它的一档二档非常难挂的问题,更新换代后,咱们现在到新款的H6就是换装这个双离合器变速箱的。但是这个双离合器变速箱也是让人崩溃,比前段时间非常火的那个VV7的那个双离合器变速箱还要命,所以我把它排在这三款车中的最后一名。

  咱们再来看一下这个后起之秀的荣威RX5。第一次小编是试乘这个车的,给我的感觉是非常惊艳的,它座椅很舒服,空间表现也不错,而且内饰设计用料也可圈可点,而且它还搭载一块很大的那个屏幕,还有一个什么语音助手,就且不说用起来究竟好不好用,但至少看起来还是很科技的,他那个大屏跟特斯拉的那个大屏都有点像,但是万万没想到他也不学好也搭载了这个双离合变速箱,这个变速箱用一句话来形容就叫变速箱毁所有,但是它相比较而言,它比H6的那个变速箱还是好很多的,也不是说所有的双离合变速箱都不能买,只是说现在部分的一些厂家的调校的功力还是欠火候的,就像这款车的双离合变速箱,它如果在一些比较通畅的路段开还是没有什么大问题的,但是在长期的拥堵这种环境下,经常一档二档就有温度升高的情况,这种情况下它的换挡顿挫,还有换挡的反应就不太好了,所以我把它排到一个第二名这个位置上。

  最后我们来聊一下吉利博越。这个吉利自从推出了这个博瑞,开创了这个博字辈,真的是痛改前非,车做的还真是相当的不错,博越自打上市之初到现在关注度和销量从来都不差,产品力也对得起他的销量表现,现在2018款推出了枪灰色新颜色,真的非常好看,而且也做了一些小的升级,也是一个很值得推荐的选择,像吉利博越整体的内饰做工的用料,包括设计都是非常不错的,动力也够用,它搭载了一个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或者是一个2.0L的自然吸气都还不错,同时这台车它搭载的是一台AT变速箱,像这个6AT的变速箱,他反应不算很快,但是最关键的是它平顺度非常好,绝对可以在这些车中算是表现最好的一个了,可不足的就是这个过高的城市油耗表现,就是据我的实测来说,它的每百公里油耗甚至会到13升左右。这个级别的车有这个油耗来说实在是太高了,不过这款车依旧是我最推荐的车型之一,毕竟开起来驾驶感受是这三款车中最好的好了当然优缺点我也跟大家分析清楚了,我觉得这个价位这个级别中最值得买的车型的第一名。

  不过选车还是要看大家真正的用车需求是什么,小编对驾驶感受和顿挫这方面是比较在意,所以虽然H6和RX5都有很多优点,但是就那个双离合变速箱就给小编留下了个不好印象了。如果给你15万选一辆国产SUV你会选哪一辆呢?欢迎在评论区回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