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指南者同平台?菲亚特发布轿跑SUV概念车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11-09 10:43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外观方面,菲亚特Fastback Concept轿跑SUV概念车的车身设计显得饱满而圆润。

  前脸设计看上去很凶悍,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狭长的上层头灯位于引擎盖下沿,并在中间由一条LED灯带连接,而下层的头灯则位于前格栅上,周围配有镀铬材质饰条。

  车身侧面则是标准的轿跑SUV风格,锋利的腰线勾勒出扎实的肌肉感。而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在造型上与头灯相呼应,鸭尾造型的扰流板显得动感十足。

  从车身尺寸来看,如果未来菲亚特Fastback Concept量产,可能将与Jeep指南者同平台。

  菲亚特商业总监Herlander Zola在车展上透露:“Fastback车型将是菲亚特做出变革的实际体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