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唐EV等 比亚迪多款新能源车将广州开启预售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8-11-09 10:40作者:刘霄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旗下宋MAX插电式混动版以及唐EV将于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开启预售。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比亚迪唐EV有望于今年12月正式上市销售。

     比亚迪宋MAX插电式混动版

  宋MAX插电式混动版的设计与汽油版的造型有一定区别,比如前格栅的样式会有所改变。同时,车内换装了可旋转式大尺寸中控屏及电子档把,此外方向盘上的“宋”字logo也变为了蓝色字体。

  外观除了细节处有所区别,如雾灯区等。此外还搭载了十幅铝合金轮圈,并在右侧后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接口。

  在内饰部分,这款插电式混动版搭载了早前官图里使用的可旋转式大尺寸屏幕,更具科技感。细节方面,插电式混动版的方向盘上的“宋”标识变成了蓝色字体,同时还使用了与宋DM相同的电子挡把,很上档次。在后排,我们可以看到该车配备了后排空调控制按键、220V电源、USB接口等。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搭配前后双电机,两个电机的最大功率都为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动力系统的综合功率为333千瓦,综合扭矩为740牛·米。

    比亚迪唐EV

  比亚迪唐EV相比汽油版/混动版最大的区别来自格栅,全新的矩阵式格栅与此前王朝概念车保持一致。同时,该车续航里程将达到500km,0-100km/h加速时间将小于4.5秒。

  侧面来看,新车侧面与DM版保持一致,采用了隐藏式C柱和D柱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配265/40 R22的马牌轮胎,以及Brembo的六活塞卡钳。尾部造型上我们很难看出与唐DM版的区别,尾灯组依然采用一体式LED光源。

  内饰造型上,比亚迪唐EV的内饰与唐DM版保持一致,整体非常简洁,可旋转的中控屏幕和全液晶仪表盘依然出现在新车之上,换挡杆更换为电子挡把。此外,唐EV保持了2+3+2式的7座布局。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为500km,将搭载三元锂电池和前后双电机,这意味着该车是一款四驱车型,其0-100km/h加速时间将小于4.5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