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实拍升级的瑞风S4 重回国产小型SUV第一阵营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1-09 10:24作者:姚旦文编辑:王厅

  就在前两天,江淮汽车公布了广州车展期间亮相的车型,其中就有瑞风S4,关于这款车型目前厂家的保密工作做的比较好,网上爆出的资料也比较少,可以说绝大部分的消费者对于这款车型不是很了解,它的出现可以说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江淮的产品线,那么这款瑞风S4究竟有何魅力呢?它与江淮品牌旗下的其他车型有何不同?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

  实拍车型为试装车,可能在部分方面会与正式版车型有所不同,请以届时的量产版车型为主。

    全新的瑞风S4,全新的设计

  瑞风S4在设计方面以全新的家族式语言为主导,同时还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悬浮顶以及双色车身的设计,以求尽可能的展现出其动感活力的本性来吸引到年轻的消费群体,个人认为瑞风S4的设计比较运动激进,对于目标客户群体来说还是具有一定的吸引力,也符合他们的视觉审美。

     能够显档次的内饰设计

  从内饰设计的方面来讲,瑞风S4整体给人的感官还不错,层次感以及立体感也比较强,不得不说国产品牌在设计方面的水平也逐渐赶上;同时瑞风S4在内部做工及用料方面的表现也基本符合其定位,采用了硬塑料、钢琴烤漆以及皮革三种材质进行打造,能够体现一定的档次和科技感。

   空间表现基本够用,满足本身的定位

  总结:瑞风S4对于江淮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改变,也或许是一次破茧成蝶的契机,从本次的静态体验来看,瑞风S4在各方面的表现还算不错,作为家族的全新成员,瑞风S4的外观设计也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之前的宝瓶口设计,新版的设计语言要在视觉上更显年轻时尚;

  同时在功能配置方面,瑞风S4也没有随意进行堆砌,都是以实用性为主,对于日常驾能够起到有效帮助,至于瑞风S4最终的结果如何?还是让我们对此拭目以待吧,毕竟到时候的售价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