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欧尚科尚配置曝光 先期推6MT车型

来源:易车时间:2018-11-09 10:18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欧尚科尚的配置信息,新车将先期推出包含48V车型在内的5款手动挡车型,其将于2018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发布预售价格。此外,新车的1.5T+7DCT车型则将于未来推向市场。

  外部配置方面,科尚配有双侧无钥匙进入、感应自动雨刷、LED日行灯、带转向辅助照明的LED前雾灯和LED尾灯,同时还加入了Logo照地灯,其自动头灯还具备呼吸点亮、延时关闭功能。位于车顶的大尺寸的天窗面积达到1.14平方米。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配备双侧电滑门,在便利程度和档次感上均有提升。

  内部配置方面,新车配有环绕式氛围灯、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智能钥匙、一键启动、智能钥匙、蓝牙等功能,其10英寸大屏内置incall4.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车载WiFi、高德地图、欧尚车信、语音控制等功能,同时实现支持分屏控制,可保持导航、影音同时在线互不干扰。新车内部采用2+2+3式布局,第二排采用2个独立座椅。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景影像、前/后泊车雷达、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起步辅助、自动落锁、直接式胎压监测等配置,保证其行车过程中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部分车型还将搭载48V系统。传动方面,新车将先期推出5款6MT车型,7DCT车型将随后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