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同样主打年轻 哈弗F5、传祺GS4谁更懂90后?

来源:汽车天涯01时间:2018-11-09 10:14编辑:王厅

   配置对比:哈弗F5更胜一筹

  配置方面,哈弗F5表现的诚意满满。我们以哈弗F5、传祺GS4价格相近的两款车来看,传祺GS4在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前驻车雷达以及辅助转向照明这些重要的安全配置有所缺失,很多购车新手和女司机们可能都会望而却步;实用性配置上,哈弗F5配备了省油利器发动机启停,可以躺在车里看星星的全景大天窗,副驾驶的电动调节,以及分区空调和感应雨刷。另外,哈弗F5的全LED大灯相比传祺GS4的卤素大灯,不但档次更高,照明亮度、距离的提升也进一步提高了夜间行驶的安全性。

  除此之外,在90后热衷的智能化科技配置上,哈弗F5的全液晶仪表盘能够显示更加丰富的信息,并且还能切换主题背景,无论是可玩性还是科技性,都要比传祺GS4上面的传统机械仪表强很多。还有哈弗3.0的智能互联系统,搭载了与苹果Siri相同的一套Nuance语音系统,其识别率高达97%,并且拥有2000万高品质在线音乐和10万档在线电台,相比于传祺GS4 13.38万及以上车型才开始搭载的祺云智联系统,语音识别率和操作流畅度都要高出不少。

   动力方面:哈弗F5表现更为强劲

  当然,90后消费群体同样关注动力性能。哈弗F5酣畅淋漓的动力输出,带来了一定的推背感,无疑给了热爱速度与激情的90后不一样的驾驶快感。其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无论是在最大功率还是最大扭矩上,都要远远超出传祺GS4上搭载的1.3T/1.5T发动机。另外,这款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在动力性能和油耗上都要比传祺GS4的多点电喷表现的更为优异。

   谁更值得购买?

  通过直观对比,毫无疑问,哈弗F5无论是内外设计、性能表现还是配置上都遥遥领先于对手,其在线的颜值、更加智能化的配置和强劲的动力必然会吸引大批90后消费者,所以说相对而言哈弗F5才是年轻人的首选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