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一点不入门 最便宜的马自达CX-4只卖18万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09 10:13编辑:刘嘉琪

  近日,一汽马自达旗下未来派轿跑SUV CX-4车系新成员——2.5L蓝天运动版全新上市,指导价为18.28万元。该车型是继去年的蓝天探索版、2018款CX-4以及今年科技限量版与蓝天品位升级版后又一款CX-4车型。它的出现使本就丰富的CX-4车型选择更加多元化,同时也让该车系2.5L四驱版本的入门售价更低,但实力却丝毫不弱!一起来看看吧!

  作为马自达CX-4 2.5L体系的入门产品,蓝天运动版车型依旧采用家族化"魂动"设计,大尺寸的盾型进气格栅内置多横幅镀铬饰条,并与凌厉的天蝎眼大灯组连为一体,配合下方犀利雾灯组,张力十足。车身整体比例协调,贯穿式腰线一气呵成地延伸至尾灯处,勾勒出整车的美感;而一体式LED尾灯组效果抢眼抢眼,底部为双边共两出尾排。

  进入到车内,新车偏向驾驶员一侧的布局设计提升日常使用便利性。车内搭载一台悬浮式液晶触控屏,其可支持蓝牙、语音通话、导航等功能,科技感十足。至于配置方面一点也不入门,新车拥有悦联系统、Carpley&Carife智能互联、AUTO HOLD抬头显示、电动天窗、定速巡航、电子驻车、胎压监测、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等均有装配。

  最后,马自达CX-4蓝天运动版搭载一台2.5L"创驰蓝天"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AMT变速箱。其可以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92马力(144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52牛米,整体动力兼具性能和油耗。同时作为一个以运动操控著称的品牌,新车还搭载了新一代i-ACTIV AWD智能四驱系统,可以进一步提升了通过性和驾驶乐趣。

  随着此次2.5L蓝天运动版车型的加入,目前CX-4全系已经拥有两种动力共8款车型,不仅产品配置和价格层次更为分明,消费者的选择也更加丰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