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仅6.59万起!国产老将换新更有谱 代步好选择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09 10:12编辑:刘嘉琪

  奇瑞作为曾经的国产一哥一直备受关注,早期奇瑞在国内市场还是有不少的热门车型。不过近几年,奇瑞的汽车保有量下滑严重,如今热卖的车型也只有于艾瑞泽5和瑞虎5X了。而在近日,奇瑞汽车针对瑞虎5x推出1.5L版新车上市,其除了换装全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外观配置也进行优化升级,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59-9.09万元。

  从前脸看,奇瑞新款瑞虎5x相比老款造型改变颇大,其换装了与瑞虎8十分相似的大型黑色U型进气格栅,凸显家族最新的"虎踞"式前脸风格,突出整体辨识度。两侧取消了倒三角式大灯组,采用了更常规的造型设计,配合下方贯穿一体式保险杆,彰显出硬派气息。

  车身侧面采用多腰线设计,同时车门下方有一根带箭头指向的镀铬饰条的装饰,搭配车身周围的黑色套件的包裹,动感十足。车尾最为抢眼的是中间镀铬装饰条一直延伸到了两侧尾灯组的内部,拉宽车体视觉效果,同时车尾的下包围处也略有调整,增添几分精致感。

  新车提供7英寸液晶仪表盘+9英寸触摸中控屏的组合,其集成了CarPlay和CarLife功能,并配有手势控制功能,可以通过6种手势操作实现频道切换、空调/天窗开闭、电话接听/挂断等。此外,智能手环钥匙也极具实用性,ESP车身稳定、定速巡航、360°全景影像等也有配置。

  最后,奇瑞新款瑞虎5x提供1.5+5MT/CV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85kW(116Ps),峰值扭矩则可达141Nm。据悉,其手动挡车型的综合油耗为6.6L/100km,自动挡则为7.2L/100km,经济效益突出。此外,新车依旧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和后扭力梁式的非独立悬挂系统。整车产品力大为提升,起步不足7万入手超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