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足7万起!家用无敌棒 国产轿车又一爆款?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09 10:10编辑:刘嘉琪

  今年的车市寒意逼人,大部分的车企都出现利润减少甚至亏损的迹象,为此车市的消费力也开始从一二线城市扩散到三四线城市。毕竟与趋于饱和的一二线市场相比,三四五线的城市用户人均汽车保有量较低,但购买力却极速上升,市场潜力巨大。近日,荣威也推出了全新家用轿车荣威i5来迎合市场,指导价为6.89-11.59万元。一起来看下吧!

  从前脸看,荣威i5采用了倒梯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融入多横幅镀铬饰条,中央置入品牌徽标,辨识度极高。两侧狭长的头灯组与格栅完美接壤,灯内融入矩阵式透镜和LED光源,吸睛十足;下方保险杠凹凸有致,两侧嵌入矩形雾灯组,车头整体极富张力。

  侧面线条飘逸流畅,贯穿式双腰线搭配多辐运动轮圈,营造运动氛围;同时轮拱上方凸起的线条,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车尾两侧为横向布置的多边形尾灯组,内部融入LED光源,夜间点亮效果突出;下保险杠两侧嵌入红色反光板,行车安全提升。

  新车搭载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可以显示车辆实时信息,配合10.1英寸多媒体液晶屏显得科技感十足,并配合斑马智行多媒体系统,支持车机互联等功能。其他还配置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前排双安全气囊、SAS智能速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俱全。

  最后,荣威i5将搭载1.5L/1.5T两种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6Ps(88kW),峰值扭矩为142牛米;而1.5T车型则拥有169Ps(124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可达250牛米。传动方面与前者匹配的是5MT/CVT变速箱,1.5T发动机则匹配7速TST双离合变速箱。新车整体具备爆款因素,起步不足7万更具诱惑力,心动就行动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