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红旗HS5量产版车型谍照曝光 明年年底上市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11-09 10:08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获悉了一组红旗全新SUV车型红旗HS5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介于HS3和HS7之间,与红旗H5共享动力总成,整体将采用偏运动的设计理念。据悉,新车将于明年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用了S-concept车型的设计元素,前脸配备红旗家族式的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凸显其稳重的性格;格栅两侧配备了造型锐利、狭长的头灯组,相比之前曝光的谍照在轮廓上有所变化。

  车尾造型饱满,尾灯组中央配备了一条贯穿式镀铬饰条,尾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尺寸较大;此外,新车预计将会配备双边单出式尾排,运动感得到不错的彰显。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红旗H5共享动力总成,作为参考,动力方面,红旗H5搭载1.8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