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买车就得帅 15万开这4台没人会嫌!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09 10:07编辑:刘嘉琪

  在如今这样一个颜控的时代,一款好看的车,必然更能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其次品质的高低也同等重要,一款车如果能兼备高颜值和高品质,自然在消费者眼里就是一款好车。那么今天,笔者在这里就给大家推荐4款有颜有料的合资新车,都是今年上市的,不妨一起来看看,总有一款能打动你的心!

  云逸C4 AIRCROSS外观采用雪铁龙"法式乐观"的设计理念,大量采用"圆角方形"的元素,辨识度很高。车内首搭AliOS斑马智行系统,并配置车道偏离预警、抬头显示、盲点监测、刹车辅助、驾驶员疲劳感应碰撞预警制动等,动力搭载1.2T和1.6T发动机,传动匹配了6MT/6AT变速箱,油耗经济。

  奕歌是广汽三菱2018年的重磅车型,其外观采用三菱最新"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张力十足。三菱内饰出众的品质感以及可靠实用的功能配置极富竞争力。动力将搭载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125kW/250Nm的总成,匹配6速手动或CVT(模拟8速)变速箱,并带有S-AWC四驱系统。

  T-ROC探歌是一汽-大众旗下首款SUV,诸多富有个性的设计使其更加年轻动感。车内乘坐空间宽裕,8英寸中控显示屏搭配10.3英寸全液晶显示的仪表盘,科技感十足。而除最低配车型外,探歌其他车型均采用4轮独立悬挂,280TSI还提供四驱车型可供选择。新车还采用了后独立悬挂,底盘素质不错。

  奕泽是一汽丰田旗下的首款小型SUV车型,其以科幻、前卫的造型设计作为卖点之一,在同级别市场中更能吸引"颜值控"们的注意力。新车仪表盘采用炮筒式造型,能显示车辆各种信息。动力搭载全球热效率最高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低速采用齿轮传动的CVT变速箱,这都是其他车型缺失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