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买车 看这几款有面子也有里子的车型

来源:车业杂谈时间:2018-11-09 10:06编辑:王厅

  车辆造型走向时尚化、运动化已经成为潮流,连商务范儿最足的大众也难以免俗。这充分表露出当下汽车市场的主力消费群体已经变成了年轻人。

  新一代年轻人在消费观念上与老一辈不同,他们更看重自己的兴趣和喜好,高颜值、好驾控才是他们买车考虑的第一要素,对于空间、实用性等反而不太在意。那么哪些车才是最适合年轻人的小车呢?

     本田飞度

     指导价:7.38-10.28万元

  作为老牌网红小钢炮车型,飞度一直都是年轻人的最爱。他们愿意接受飞度无非有两个原因,其一是其小巧灵动的外观造型,其二则是本田L15B2 1.5L自吸直喷发动机。

  潮气十足的设计可以说是始于颜值,搭载了本田i-VTEC技术,同时能够提供96kW最大功率和155N·m峰值扭矩的发动机,则可以说是忠于实力。因为这台发动机的缘故,飞度也被称为戏称为“超跑”,同时这也是它常被当作改装车的原因。

  可以说,年轻且主打驾控的飞度,很好地满足了年轻人的需求。

   福特福克斯

  售价:11.58万元起

  当然,福特也拥有一台与飞度一样主打动力与操控的车型,他就是福克斯。在福特在售车型中,相比于大空间偏家用的福睿斯和高格调更商务的蒙迪欧,福克斯的造型与定位会更受年轻人的喜爱。

  作为曾经的销量王者,福克斯也在这个月8号迎来了换代上新。全新一代的福克斯造型线条更加动感,同时提供了银色镀铬中网、熏黑中网等不同前脸造型供消费者选择。动力上新福克斯也带来了1.5L、1.0T和1.5T三种动力,运动风十足。

  而这款新车的卖点却远不止如此,它还在搭载了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能够很大程度上解放驾驶员的双手,同时这也是合资品牌在这一级别车型中首次搭载L2级自动驾驶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