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国产全新奥迪Q3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夏季上市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11-09 10:06作者:王洋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国产全新奥迪Q3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外形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搭载1.4T和2.0T发动机,并提供普通和S-Line两种风格外观,预计将于明年夏季正式上市。

(图为35TFSI车型谍照)

  外观方面,全新国产奥迪Q3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硬朗造型,前脸“大嘴尺”寸进一步增加,配合棱角分明的前大灯,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息。其中S-Line车型前格栅造型更加立体,雾灯区域尺寸更大,运动化气息更加浓烈。

  从侧面来看,前后灯几乎呈对称效果呈现,相互呼应很有特色,采用了富有肌肉感和层次感的腰线设计,上层腰线将头尾灯相连接。车身下沿采用黑色包围及银色装饰条修饰,在动感之余也保留了SUV应有的野性。

(图为40TFSI quattro车型谍照)

(图为45TFSI quattro车型谍照)

  车尾造型相对简约,运用多道横向线条拉伸了车辆的视觉宽度,看上去更宽大、更稳重。尾灯内部嵌入的LED光导式灯带造型与头灯相呼应,行车时也带来了不错的辨识度。另外,S-Line车型在下保险杠位置采用更加动感的设计,配有大尺寸扩散器和更夸张的排气口装饰。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35TFSI、40TFSI和45TFSI三种动力车型,预计搭载1.4T和2.0T发动机,作为参考,最大功率分别为110千瓦、140千瓦和185千瓦,同时还将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