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起亚K5 Pro 双11上市!换新前脸、耀你好看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09 10:06编辑:刘嘉琪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曝光了K5 Pro车型官图,新车或将于2018年11月16日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售价区间在15.98-24.98万之间,从已知的信息来看,新车预计将推出3款车型,动力方面搭载2.0L和1.6T发动机。

  新车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虎啸式进气格栅内凹且与大灯组为贯穿式设计,大灯组样式及内部有所调整;雾灯区及下部进气口为重新设计,运动感有所增强。

  新车外观相比现款K5调整并不明显,车身侧面没有大的调整。车顶为黑色,带鲨鱼鳍天线,尾部方面重点优化了尾灯组的内部结构,点亮辨识度有一定提升,反光条则移至尾灯组下方,椭圆尾排仍为双边共两出设计。同时新车增加了小型后扰流设计,并将车尾反光条上移至尾灯组下方,使尾部整体造型看上去更有设计感。

  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相同,新车将继续提供黑色和棕色两种配色的内饰。皮质包裹三幅平底方向盘,底部加入大量银色装饰,更显精致,大尺寸中控屏为嵌入式设计,下方为空调出风口,实体按键及旋钮大量存在,有电子手刹配置。中控台整体设计层次分明,中间配备有大尺寸中控屏,空调出风口位于屏幕下方,新车挡杆后方还带有电子手刹等功能,右侧为杯架以及储物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6T高/低功率,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61马力。其中,2.0L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