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奥迪A6L运动版谍照曝光 明年初上市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11-09 10:04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获悉了一组一汽-大众奥迪全新一代A6L运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内饰实拍图同步曝光,据悉,实拍车型定位为奥迪A6L车系的顶配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2.0升涡轮增压高功率发动机,并将配备奥迪全新一代四驱系统。据悉,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具杀气,在全新S-line运动套件的加持下辨识度较高,前后保险杠及轮圈均显露出它的运动定位。头灯组内部光源布局尚未完全展示,从露出部分看,预计将会采取与车型定位相符的犀利风格。

  内饰方面,实拍车型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奥迪最新的家族式三块大屏设计非常具有吸引力,将集成已应用于奥迪A8上的最新MMI车载系统,大量功能将可通过语音控制来实现;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全新样式的电子档把,档把后方将集成电子手刹以及autohold功能,前方则将集成一键启动、倒车影像、自动启停等功能按键。同时,副驾驶前方还嵌有quattro标识,彰显车辆定位。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并将配备奥迪全新一代quattro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一款最大功率为190马力的2.0T低功率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