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艾瑞泽5e 最大续航500KM 带你看更远风景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09 10:02编辑:刘嘉琪

  11月6日奇瑞艾瑞泽5e升级版车型—艾瑞泽5e450正式开卖,此次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98-12.98万元。可以中远途旅行的电动车,它自去年上市以来,一直享有"颜值与实力兼具"的美誉,尤其在续航能力方面,更是实现了行业领先。一辆充满电的艾瑞泽5e最大续航里程却达到了420公里。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奇瑞艾瑞泽5e 450值不值?

  艾瑞泽5e纯电动车是根据燃油版车型艾瑞泽5打造而来,外观方面延续了艾瑞泽5的高颜值基因,细节之处做了微整。要知道,在新能源车领域,拥有一个不错的颜值是可以增加车型销量的。

  车身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中部贯穿银色饰条,并覆盖熏黑样式中网,采用时下流行的开眼角样式灯组辅以LED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下方加入轿跑式运动包围,更加满足空气动力学设计。悬架系统方面, 配备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拼色内饰座舱设计,配备10英寸智能触控屏、液晶仪表、三幅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等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配备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系统、自动驻车等功能配置,还新增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等功能,性价比十足。

  动力方面,奇瑞艾瑞泽5e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250Nm,最高车速152km/h,储能装置搭载容量为53.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401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500km。新车整体续航能力已达同级别主流水平,虽然在诸多竞争对手中并不突出,但与众多竞争对手处在同一水平内,仍具备与其他品牌车型竞争的实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