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逸动XT EV动力曝光 续航405km/竞争荣威Ei5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1-09 09:48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逸动XT是长安汽车旗下紧凑级轿车,企业将基于该车打造纯电动版产品。有媒体从工信部获得逸动XT EV动力信息,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0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140km/h,配备三元锂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405公里。逸动XT EV上市后将与荣威Ei5等车型展开竞争。

  动力方面,长安逸动XT EV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245牛米;并配备能量密度为141Wh/kg三元锂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405公里,百公里耗电量为13.8kWh。与同级别车型荣威Ei5相比,新车在续航以及最大功率方面均占有优势。

  新车外观基本延用燃油版设计,“蝶翼式”格栅采用封闭式造型,两侧狭长的头灯组进行熏黑处理,灯组上方配有折线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黑色下格栅辅以镀铬装饰点缀,十分运动。车尾LED光源尾灯极具个性,右侧设有“XT EV”标识,彰显新能源身份。底部黑色饰条嵌入镀铬尾排装饰,提升运动氛围。

  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可选装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排一体式侧安全气帘、不同样式轮辋、"EV"字标安装位置等。车身尺寸方面,逸动XT EV长宽高分别为4535、1820、153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