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帕萨特荣耀回归 你还等什么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09 09:34编辑:刘嘉琪

  全新帕萨特,已于10月31日震撼上市,它领先一代的流动韵律设计理念打造,在舒适性、数字视野以及动力性能方面都有着卓越的表现,尽显王者之姿,在国内B级车市场上再掀起销售热潮。

  这次全新新帕萨特更换了MQB平台,从外观全面的升级,这是因为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格栅,这种大尺寸格栅目前可以说是大众家族汽车面积最大的轿车了,自适应的远近光+流动式转向灯+LED光源,轮胎的造型也是十分的符合全新帕萨特潮流的设计理念,这台配车采用了邓禄福18英寸的轮圈小编觉得十分的美观,轮胎的规格为235/45 R18。 驾驶起来整体感觉也比较的轻盈。

  车身尺寸方面与老款帕萨特相比,不论是车身长度还是轴距都提升了不少,堪比C级车的车身长度让全新帕萨特看起来更大气,而接近2.9米的轴距则带来了宽敞的车内空间,可以说是兼顾了美观与实用性。车辆侧面增加了溜背的感觉,流畅的线条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侧面的造型出立体动感,勾勒出了热血运动的元素,

  内饰的变化是显而易见的,而且能看出很多新的思路。配备了10.2英寸FPK数字液晶仪表中控台是最新的设计风格,但是有一点,我不喜欢,就是把中控台上方的电子表去掉了。后备箱很规整,并且深度很大,实用性很强,座椅还支持4/6放倒,装运大物件时也能让空间更大更舒适。

  动力方面,搭载的第三代EA888 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220马力(162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帕萨特将以全面升级的车型实力,以全新的姿态荣耀回归这种潮流的设计理念让新帕萨成为了中高级车里的领头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