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售价低1.5万增10项配置 福特新福克斯太值了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1-09 09:27作者:信鑫编辑:王厅

  11月8日,福特新一代福克斯正式开卖。新车外观相比老款车型大幅优化,在整体设计风格更加年轻化的同时配置大幅升级,动力方面提供1.0T、1.5T和1.5L三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售价方面新款低配车型相比老款价格降低7千元,顶配车型相比老款降低1.5万元。配置方面低配车型增加了9项配置,顶配车型相比老款顶配车型更是增加了10项配置。那么福特新一代福克斯到底值不值得消费者购买呢?请您跟我一起往下看。

     福特新一代福克斯六大亮点:

  1、配三款三缸发动机,兼顾高效/低耗/平顺性,传动系统匹配同级独有的8AT变速箱并采用旋钮式换挡;

  2、提供5年或20万公里发动机超长质保;

  3、配备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4、配有大面积全景天窗,前半部分可开启;

  5、SYNC 3 AppLink系统支持Baidu CarLife、Apple CarPlay、4G WIFI热点、远程控制等;

  6、带有无线充电功能。

  价格方面,福特新一代福克斯相比老款全系均有不同程度的降价,其中最低配降价0.7万元,顶配车型降价最多,降低了1.5万元。值得一提的是,老款的主销车型是1.6L系列车型,而新款主销车型变为1.5T系列车型。新款顶配车型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10项配置,且售价更低,更划算。

  入门版车型配置方面,新款相比老款减少了倒车影像、GPS导航功能,增加了发动机启停、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手机互联系统、LED日行灯、自动大灯、前雾灯、后视镜加热及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这9项配置。虽然取消倒车影像对新手司机不算友好,但后期加装的费用并不昂贵,消费者也可以后期加装该项配置。与此相比,新款入门版车型多出的9项配置更加实用。

  顶配车型配置方面,新款相比老款增加了10项配置,包括LED前大灯、全景天窗、8向电动座椅、AEB智能感应制动系统、ESA紧急转向辅助系统、FDI前向距离提醒、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娱乐系统、电子手刹、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及旋钮式换挡,并支持选装ACC自适应巡航及手机无线充电系统。新款顶配车型相比老款顶配车型多出的这10项配置极大提升了行驶安全性,科技功能更加便利,且新款售价更低,更划算。

  尺寸与动力方面,新一代福克斯三厢版长宽高为4647×1810×1468mm;两厢版为4378×1810×1468mm,长度及轴距相比老款车型提升明显。新车动力搭载1.0T、1.5T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4kW,135kW和90kW,其中1.5T发动机为进口机型,并匹配最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相比老款车型有所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