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年发动机最牛的几款车曝光 有你的菜吗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1-09 09:24编辑:刘嘉琪

  前阵子刚出炉的“中国心”2018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结果大家也许都听说了。从技术的运用到油耗到市场前景等方面,这十款发动机都有着非常亮眼的表现。

  虽说发动机是汽车的核心,但并不代表那就是汽车的全部。对于一款车而言,发动机表现固然重要,但消费者们在选购时还需要留意这款车的性价比、实用性等方面。

  自己挖坑自己填,既然教授带大家看了这十款发动机,自然也要带大家看看这十款车型的综合表现,让大家对他们有更全面的了解。

  奥迪Q5L

  厂商指导价:39.28万~51.70万

  Q5L依旧是我们熟悉的豪车品牌套路,虽然加长戏法早已屡见不鲜,但这中做法的确满足了国内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与标轴版车型相比,Q5L的轴距增加了88mm,车长增加了102mm,家用性与空间表现都有了较大提升。

  Q5L搭载了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且区分了高低功率版本。低功率版最大马力190Ps,峰值扭矩为320Nm,高功率版最大马力达252Ps,峰值扭矩为370Nm,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不过教授认为Q5L的一点小遗憾就是低配版配置有些少得可怜,像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动座椅等配置都需要选装,使得Q5L在同级别车型的对比中稍显劣势。

  丰田C-HR

  厂商指导价:14.48万~17.98万

  C-HR自上市以来就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双色车身搭配,隐藏式后车门把手设计,外突的尾灯造型,都是年轻人最喜欢的。

  在动力表现方面,除了2.0L 发动机高热效率等优点外,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在CVT变速箱中加入了起步齿轮组,解决了CVT变速箱在低速行驶时动力不足的情况。

  长安 CS75

  厂商指导价:7.98万~18.48万

  改款后的CS75最大的区别在于进气格栅处的“CHANGAN”标识被镀铬装饰条取代,整体造型更加运动。

  CS75是一款定位非常清晰的车型,在10~13万的价格区间内有较为丰富的车型选择。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价格相近但配置更为全面,对于经费有限的消费者而言自然是更具有吸引力。

  东风风光 ix5

  厂商指导价:9.98万~14.98万

  Ix5是东风风光旗下的一款全新车型,定位是中型轿跑SUV。溜背的造型设计以及年轻的外观设计,不难发现ix5就是冲着年轻消费群体来的。

  在内饰设计上,ix5融入了较多科技元素,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双屏等设计都为内饰加分不少。

  搭载在ix5上的是一台由东风小康自主研发生产的1.5T 四缸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高燃油效率和低排放是这款发动机的一大亮点,而且此次十佳发动机评选想必会为新车上市带来一波不小的热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