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红旗中大型SUV—HS7 将在明年正式上市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8-11-09 09:22编辑:刘嘉琪

  目前,在乌镇举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同时有一款中国品牌的高端SUV同样收获了不少人的关注。在产品布局上,红旗还有一款全新中大型SUV——HS7在等待着与消费者见面。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车的实车图,从外观看来,HS7整体设计较为低调,但内敛的细节勾勒又不失豪华质感。据悉,新车或将在2019年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来看,红旗HS7的前脸采用了巨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同时中部的格栅还采用红旗品牌的标识。此外,两侧的多边形大灯组内部包含两颗透镜搭配C字型的日行灯,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科技感。同时,发动机盖上的红色饰条与格栅中央的饰条呼应,彰显出红旗品牌独特的设计理念。

  车身侧面,不论是从哪个角度来看,都让整车的细节完全暴露在目光之下,特别是大尺寸双色铝合金轮圈的应用,运动效果显著。从车尾细节来看,分体式LED尾灯、镀铬亮条、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让人无可挑剔。

  动力部分,预计这辆红旗HS7会搭载2.0T和3.0L V6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