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大续航超650km 昶洧汽车公布首款产品信息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1-09 09:18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11月8日,昶洧汽车正式公布了旗下首款产品的车型信息。新车定位于一款5门4座三厢轿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续航超过650km。此外,昶洧汽车创始人沈玮还对媒体透露了后续产品的规划。

  根据此前的报道,昶洧汽车的首款车型——TPEV(暂定名),外观造型由意大利著名的汽车设计公司Zagato操刀,将强烈的高科技感和未来感融入到了车身利落的线条之中。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风阻系数仅为0.22cd。为了更有效的降低风阻系数,新车尽量简化设计,椭圆形的进气格栅延用品牌LOGO。

  车身线条流畅优雅,使整体前脸造型显得含蓄典雅。钩型的车灯前后呼应,其设计灵感来自于中国书法艺术中灵动细致的笔触。

昶洧汽车平台化底盘

  此外,平台化底盘系统和车架结合了轻量铝合金零件及热锻钢铁,车身铝合金/高强度钢及碳纤维的比例为95%、5%,比一般标准制程做出来的车架重量减轻40%,使得整车质量降到了1900-1950kg。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的搭载了自产的电动马达,分别放置在车辆的前后轴上,综合最大功率为430kW,搭配上容量为110kWh的21700圆柱电池,使其最大续航达到了650km,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2秒。

昶洧汽车创始人 沈玮

  除了TPEV车型外,昶洧汽车还将推出一款小型车,该车将会在比利时地区引入,采用3门4座的布局,价格会控制在人民币10万元左右。此外,谈及昶洧汽车的其他未来布局,昶洧汽车创始人沈玮表示,“今后还将推出轿车、SUV及休旅车等车型来完善品牌的产品布局,并还将会涉足共享出行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