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铃易至E300内饰官图 HUD投射仪表盘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1-09 08:59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江铃新能源易至E300车型的内饰官图。新车仪表盘采用了HUD投射的形式展现,预计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江铃易至E300是易至系列的第三款产品;

    新车仪表盘采用了HUD投射的形式展现;

    新车的续航里程或将超过300km。

  内饰方面,易至E300的内饰在细节处加入了蓝色点缀,以此来凸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易至E300最大的亮点,新车仪表盘采用了HUD投射的形式展现,与此同时,8英寸的触摸式中控液晶屏采用了悬浮设计,科技感十足。

  外观方面,新车是一款小型电动车,新车的前进气格栅没有采用电动车一贯的封闭式设计,前大灯组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50kW(68Ps),最大扭矩为180Nm,最高车速可超过120km/h。据悉,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超过300km。

  编辑点评:易至E300是继E200N与E400之后,江铃新能源易至系列的第三款车型。新车的续航里程将满足消费者日常驾驶使用需求,新车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关注爱卡汽车,了解易至E300未来更多的消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