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新RC将亮相2018广州车展 外观小改

来源:易车时间:2018-11-09 08:52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雷克萨斯新款RC将在2018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采用新的细节外观设计,预计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2.0T动力。

  新车此前已经在2018巴黎车展首发亮相,其前脸延续家族式的纺锤格栅设计,同时换装更加犀利的前大灯以及LC同款外后视镜,全新设计的保险杠也更加运动化。

  车尾方面,重新设计的尾灯相比老款车型更具整体感,整体采用了熏黑处理,点亮后的L形导光带分外夺目,后扩散器以及后导流槽也进行了优化处理。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雷克萨斯分层式的中控台设计,其空调和多媒体控制区域采用了更彰显豪华气息的金属拉丝工艺处理,腿部空间相也有了一定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或延续现款车型上可输出180kW最大功率和350Nm最大扭矩的2.0T混合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