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唐EV/宋MAX DM 将于广州车展预售

来源:易车时间:2018-11-09 08:46作者:魏来编辑:刘嘉琪

  日前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旗下宋MAX插电式混动版以及唐EV两款车型,11月16日广州车展正式预售。另据悉,比亚迪唐EV有望于今年12月正式上市销售。

  全新一代宋运用了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设计融入了中国的图腾”龙“的形象,让一款金属包裹的车型具有了灵气。新车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和全新唐一样,成为比亚迪家族式形象。前后大灯和车身线条进行了融合,前大灯灯组内部采用三颗LED的矩阵造型,横贯式后尾灯则与全新唐有所区别。

  内饰方面,宋依然保持了家族设计,新车中控区简化了过往繁复的物理按键设计、大尺寸中控屏也有望支持90°电动旋转。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电子手刹、一键启动、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等装备。动力方面,宋推出的混动车型及纯电版车型,其中插混版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1.4L。而纯电动车型将搭160kW电动机,最高车速150km/h。

  外观方面,比亚迪唐EV延续了比亚迪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前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排列造型设计,并以单横幅镀铬饰条贯穿,中央为品牌Logo;下方雾灯区域采用“L”造型,配以镀铬饰条装饰。车尾部分相比汽油版车型变化不大。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725mm,轴距2820mm,可针对轮圈尺寸、样式、天窗、车身装饰件以及尾部字标进行选装,据悉新车将搭载型号为BYD-2018TZ-XS-A/BYD-2018TZ-XS-B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80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