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宾利欧陆GT敞篷版将11月27日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09 07:55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宾利欧陆GT敞篷版将于11月27日在上海全球首发。新车在外观方面整体延续了全新宾利欧陆GT的设计,车身十分低矮,并且采用了敞篷设计,整体看上去豪华大气。

  虽然新车包裹着严密的伪装,但我们依旧可以看出一些细节的,该车将沿用全新宾利欧陆GT Coupe车型的设计,网状进气格栅较为宽大,位置也有所下移,使得新车前脸更加激进,同时提高了豪华感。另外圆形前大灯采用了LED矩阵式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新车侧面看起来更加低矮,车身侧面也更加贴近地面,宾利著名的“动力线”从大灯处延伸至车尾,从而肌肉造型也因此得以实现。据悉,新车基于MSB模块化平台打造,采用全铝车身,这使得新车整备质量降低超过80kg,从而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车尾造型采用了扁平化设计,并且采用了更为激进的设计元素来彰显其运动感,尾灯造型与EXP10 Speed 6概念车基本一致,外围采用镀铬装饰,看上去与车尾搭配更为协调。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7kW(635Ps),峰值扭矩900Nm,极速可达333km/h。传动方面,新车或将匹配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推出混动版本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