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火爆的国产高端7座SUV之一 霸气有面子!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11-08 12:56编辑:刘嘉琪

  广汽传祺GS8上市以来,凭借其实用的7座配备,以及有竞争力的价格,一直在市场中广受好评,销量上更是节节攀升。对于传祺GS8,大家最为津津乐道的就是它的矩阵式车灯了。但论到具体的实用性,究竟它有什么魔力,能让消费者们纷纷排队购买呢?今天,砖叔就带大家了解一下,消费者眼中的传祺GS8到底是怎样的。

  发动机:2.0T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传祺GS8作为一款中大型SUV,配备2.0T发动机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最大输出功率201马力,最大扭矩320N·m。考虑到其定位偏向于城市SUV胜于越野SUV,该动力组合足以应对城市中的日常通勤。

   前悬挂: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转向助力:电动助力

  制动器类型:前通风盘式/后盘式

  驱动方式:前置前驱

  在中型SUV中,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搭配十分常见,对于城市中的铺装路面来说,还是足够应付的。假如长期行驶在非铺装路面上,那么可能会感觉悬挂稍稍偏硬,影响乘坐感受。

  工信部油耗:8.7-9.3L/100km

  车主口碑油耗:9.5-13L/100km

  作为一款中型SUV,传祺GS8的油耗自然会比尺寸较小的SUV要高不少。超过4800mm的车长与接近2吨的整备质量,使GS8本身的油耗起点较高。事实上,传祺GS8在日常行驶中的油耗属于中型SUV中的平均水平。根据车主的口碑油耗反馈,传祺GS8的平均油耗大概在11L/100km上下。

  整车质保:三年或十万公里

  保养费用:小保500元,大保1500元

  保养周期:每10000公里

  长安CS95、荣威RX8

    2017款 320T 两驱豪华智联版 官方指导价18.28万元

  对于传祺GS8,砖叔在这里给大家推荐2017款 320T 两驱豪华智联版,属于该系列中两驱的次顶配车型。考虑到GS8定位于城市SUV,相信大多数消费者主要用于城市内通勤为主,因此两驱车型更适合消费者需求。在配置上,该款车型已配备了全景摄像头、全景天窗、方向盘加热、无线充电、电动座椅记忆、前排座椅通风与加热等一系列实用配置,能大大提高日常行驶的便利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