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纳智捷首款电动车将亮相2018广州车展

来源:易车时间:2018-11-08 12:48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纳智捷将在2018北京车展发布旗下全新电动车型,据悉新车或为此前曝光的纳智捷U5 EV。

此前曝光的纳智捷U5 EV申报图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纳智捷U5 EV的外观设计基本延续了汽油版U5的设计风格,同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双五辐轮圈。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415×1783×1603mm,轴距为2650mm。

前曝光的纳智捷U5 EV内饰谍照

  内饰部分,新车或将与汽油版车型的内饰布局基本保持一致,但根据最新谍照显示,新车的换挡机构很可能将采用旋钮式设计。

此前曝光的纳智捷U5 EV申报图

  动力部分,新车采用三元锂离子电池,电动机最大功率130kW,并可支持320km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多级可调的动能回收系统以延长续航里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