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铃易至E300内饰官图 取消传统仪表盘

来源:易车时间:2018-11-08 12:45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江铃易至E300的内饰官图。新车是江铃新能源“易至”系列的第三款产品,定位小型车,其续航里程或达300km,并有望在2019年年初上市。

  江铃易至E300采用了红黑双配色的内饰,此外,在车门把手、中控台饰板等处采用了蓝色饰条装饰,以突出新能源车型身份。

  新车取消了传统仪表盘,转而用HUD投射版显示行车基本信息。江铃易至E300还采用了双屏设计,上方的小屏用来显示更多行车信息(续航里程、车速等),下方的8英寸中控屏采用悬浮造型。

  E300车型是继江铃新能源E400、E200N之后“易至”系列的第三款产品,其定位小型车,该系列将启用全新的“e”字母作为车型LOGO使用。

  外形方面,E300的车身造型比较饱满,俯冲式双腰线,搭配整车采用的双色涂装、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令该车彰显着比较动感的视觉效果。灯组内部安装有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配置较为时尚。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50kW,最大扭矩1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其最高车速可超过120km/h。结合E400、E200N车型的命名来自于其自身的续航里程,因此E300车型的续航里程有望超过3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