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合资SUV空间大动力强 20万预算首选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11-08 11:17编辑:刘嘉琪

  20万元级别的SUV可以考虑合资品牌,这个价格区间的合资SUV车型选择最多。但不同购车人群有不同的购车需求,有人喜欢外观大气的、有人喜欢空间大的、有人喜欢省油的,也有人喜欢动力强、操控好的。如果是对动力和操控有要求的买家,以下这几款全系带“T”的热门合资SUV不妨考虑一下!

  砖叔点评:刚刚上市不久的途岳是上汽大众推出的全新紧凑型SUV,出自MQB平台,“接班”途观丝绸之路版。搭载1.4T和2.0T的发动机成熟可靠,动力自然无须担心,而且还有四驱版本可选。尺寸方面虽然比途观L小一点,但乘坐空间给人不少惊喜。配置方面,途岳全系标配LED大灯、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等,比较丰富。整体来说,途岳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如果你不够预算买途观L,那么途岳是不错的选择。

  不足之处:途岳的四驱版车型后排中央地台凸起较高,后排中间位置乘客腿部舒适性受影响;另外途岳全系没有电动尾门,对于身材娇小的女车主来说不够贴心。

  砖叔点评:翼虎是长安福特旗下的当家SUV车型,前不久刚刚推出2019款车型,外观内饰进行了调整,配置也有所增加。其中,新增的10寸液晶触控大屏是最大亮点,还加入了基于阿里巴巴AliOS开发的全新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科技实用性更高。翼虎的1.5T和2.0T动力都比较强劲,操控也是同级别里优秀水平。

  不足之处:虽然新款的车内空间得到了一定程度的优化,但相比同级别车型没有明显优势;另外翼虎的2.0T车型油耗偏高。

  砖叔点评:相对同级别车型,途胜算是一款比较“老旧”的车型,已经很久没有更新升级了。全系搭载1.6T+7挡双离合动力系统,动力表现足够强劲。另外,途胜继承了韩系车配置丰富、性价比高的特点,现款车型还有不错的优惠幅度。全新换代的途胜上市在即,想抄底老款车型的买家,目前这个时候入手合适。

  不足之处:现款途胜的内饰塑料感较强,用料不够厚道;另外高速行驶胎噪较为明显。

  砖叔点评:探界者定位中型SUV,但是竞争对手则是一众合资紧凑型SUV,空间和配置都有一定的优势。探界者的1.5T和2.0T发动机动力表现也是同级优秀水平,其中2.0T发动机还匹配了9AT变速箱。另外,它的后备箱空间比较宽大,载物能力出色。

  不足之处:探界者在高速行驶时隔音效果一般,特别是胎噪较为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