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颜值SUV 名爵HS功力如何 值得买吗?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8-11-08 11:08编辑:王厅

  作为一个百年的英国品牌,名爵近年来推出的产品让人有种品牌强势复兴的期待。从名爵ZS到名爵6,以及今天兵哥要说的名爵HS,这几款车型都能让人眼前一亮。名爵HS作为该品牌的网红SUV,其出色的外观设计、丰富的配置和强劲的动力水平,在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虽说11.98-18.98万元的售价不算很便宜,但兵哥认为物有所值。

  无论是静态的观感到车内的氛围再到设计细节上的刻画,HS都可以称为名爵当前水平最好的产品。而驾乘品质方面,整车的平顺性以及动力方面无可挑剔,HS也是目前该品牌NVH品质最好的产品,静谧性超过很多合资品牌20万元以上车型的水平。不难理解,为什么兵哥说这款车物有所值了吧!

  外观内饰设计是HS卖点之一。这款车是基于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设计的首款紧凑型SUV,拥有明显的运动气息。前脸家族式的点阵状前进气格栅有很高的辨识度,前大灯与前进气格栅相连的设计也成为了名爵品牌车型标志性的造型元素。

  前大灯也是值得提及的一点,名爵HS前大灯采用采用了双色LED技术(白色和琥珀色),兼具时序点亮转向灯和动态迎宾灯功能,如果兵哥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目前同价位中唯一一款具备时序点亮转向灯和动态迎宾灯功能的前大灯车型,毫不夸张的说,前大灯造型于细节刻画方面不逊色于“奥迪灯厂”,远看倒还不算太出彩,但大灯的细节却是深藏不露,感兴趣的团友们可以找机会看看实车,保证不负众望。

  纯形面设计的理念,让名爵HS这款车肌肉感和力量感十足光影肩线设计的车身在不同光亮条件下呈现流光溢彩的华丽美感,高级感、档次感确实比同价位的车型高不少,我相信这点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车舱内的整体水平比起很多同级别车型,明显感觉厂家下的功夫!与其说是设计中下功夫,还不如说是下血本更贴切。HS拥有全新沉浸式环抱座舱采用360度豪华皮质软包,并且缝线工艺也是随处可见。当然,如果说这是HS车舱内的优势,那就有些牵强了。

  关键之处,这款车椅面由德国百年品牌Bader提供,加上Alcantara材料点缀,并且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加腰部支撑,副驾驶席4向电动调节等功能的加入也进一步提升了名爵HS的豪华品质,同时车内配备的BOSE音响也是越级领先的配置,并且拥有1.19㎡超大全景天窗。如此以来,HS车内确实能超级同级别车型,豪华感不俗。

  互联网已经成为当前紧凑型SUV最主流的配置了,名爵HS搭载的“互联智行”系统兵哥已经说过许多次了,智能语音识别反应灵敏,精准度也很高,大数据主动导航、智能语音识别、组队功能、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都逐一配备,这里兵哥就不大篇幅累述了,毕竟我相信团友们还是比较了解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