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EX3量产版领衔 北汽新能源广州车展阵容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1-08 10:54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此前我们曾报道,北汽新能源ARCFOX新款LITE将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新款LITE还将推出一款樱桃小丸子特别版车型,在车展上同时开启预售。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汽新能源EU5 R550以及EX3量产版车型也将亮相广州车展。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北汽新能源ARCFOX新款LITE广州车展亮相;

    新款LITE樱桃小丸子特别版车型,在车展上开启预售;

    北汽新能源EU5 R550以及EX3量产版车型广州车展亮相。

  北汽新能源EX3

  在4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北汽新能源EX3概念车正式发布亮相,新车外观极具未来感,前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中间还配备了充电插口。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设计十分简洁,特别是尾灯组的造型,采用了LED光带作为加持,夜晚点亮时,极具辨识度。

北汽新能源EX3概念车

北汽新能源新款LITE

  外观方面,新款ARCFOX LITE在造型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整体造型小巧可爱,并采用了双门双座的布局设计。它外观方面的最大亮点在于前脸和尾部配有LED显示屏,这两块屏幕可以显示文字和表情图案。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LITE将搭载一套纯电动系统,电动机最大功率40kW(53Ps),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由150km提升到270km。

  编辑点评:节能减排是当今中国汽车市场发展的主流方向,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北汽新能源带来4款车型,北汽新能源EX3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并配备一系列科技化配置,是一款非常值得关注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