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AMG GT四门跑车/长轴A级等亮相广州车展

来源:58车时间:2018-11-08 10:20作者:周洋编辑:王立银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梅赛德斯-奔驰将携全新AMG GT 4门版、A级长轴、新一代C级轿车、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跑车、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旅行轿车AMG C 43、AMG C 63等10余款车型亮相本届2018广州车展。此外,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 双调典藏型也将亮相。

AMG GT 4门版

  作为来自阿法特巴赫的第一款四门轿跑车及梅赛德斯-AMG独立开发的第三款车型,全新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跑车将聚势启航,以强劲动力表现和极高的舒适性完美诠释“性能豪华”。

奔驰A200L

  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星芒式进气格栅搭配狭长的LED大灯组,让前脸看上去十分具有动感。车身侧面采用了与奔驰CLA相似的流线型设计,尾厢部分微微翘起。重新设计的飞翼式尾灯样式新颖,点亮后效果很好。下方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凸显运动基因。

  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是首款搭载全新梅赛德斯-奔驰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的车型系列,这套系统率先应用了AI人工智能科技,能够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用户可创建专属的个人帐户,个人偏好的驾驶习惯、氛围灯、电台以及个性化建议中的导航方位等个性化设置都可以保存在帐户档案中,用户一键便可将车辆设置成个人喜欢的状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