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迈锐宝XL 将于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来源:58车时间:2018-11-08 10:18作者:周洋编辑:王立银

  日前,从上汽通用汽车官方获悉,雪佛兰全新迈锐宝XL将于2018广州国际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将以更年轻运动的Redline尚·红系列设计、更前瞻领先的科技实力全面展现雪佛兰新一代全球旗舰产品的魅力。

  全新迈锐宝XL车头的品牌logo将进气格栅分为上下两个部分,而格栅外作边框装饰的镀铬饰条又强化了格栅与大灯组的联系,使得整个前脸更显动感,菱形纹路的设计使得车头看上去更具档次。尾部的变化则集中在该车搭载的全新LED尾灯组,其内搭载的Y形导管带大大提升整体的档次感。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迈锐宝XL长宽高分别为4933mm、1854mm、1476mm,轴距为2829mm。从尺寸上看,全新迈锐宝XL在同级里占有一定的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Redline尚·红版车型采用Redline系列特有标识的外观套件,轮圈和后视镜外壳采用黑色涂装并添加红线装饰条点缀,格栅、品牌LOGO等细节采用亮黑色涂装。

  据悉,全新迈锐宝XL在动力方面新增加了1.3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kW和172kW,分别匹配6AT、9AT变速箱。从动力水平来说,迈锐宝XL做了较大的升级,毕竟如果看数据的话,其2.0T发动机比现款2.5L发动机车型的动力还要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