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15万左右买车 选这三款就对了!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1-08 10:18作者:有车e族编辑:刘嘉琪

  普通家庭的购车预算大部分是集中在15万左右,这个价格刚好是很多普通家庭一年的收入。因此,用这样一笔钱去买车,对于大部分人而言,还是比较合理的。厂家也是看中了消费者的一个心理,所推出的车大部分都是这一个价格区间。

  昂克赛拉昂克赛拉的颜值延续了马自达家族的经典设计,因此视觉上给人运动感十足。较低的车身设计,进一步体现动感时尚一面。灯组造型也是亮点之一,下了不少功夫,让前后灯组互相对应,外观磅礴大气。内饰方面,昂克赛拉给人一种整体上的豪华感,运动座椅和标志性的马自达仪表盘搭配总是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镀铬设计也大大提升了豪华气质。

  福克斯福克斯的外观总是被人吐槽实在是太平淡了,但是有一句话叫做“平平淡淡才是真”,车头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式设计,整体算不上惊艳,但也确实不丑。就是内饰的塑料感比较强,所以总是给人廉价的味道。但是价格在这里摆着,说实话也没啥可挑剔的。福克斯向来追求实用主义,所以这款车给人的感觉就是“钱都花在刀刃上”了,非常适合一些强调性价比的家庭。

  高尔夫大众高尔夫是大众家族全球最畅销的车型之一,早就过了百万销量。前脸设计是非常浓郁的大众味道,前进气格栅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侧面则显得非常修长。至于排气方面,采用了假排气口设计,更凸显了这款车整体的运动气质。方向盘设计也很有运动风格,质感很好。最重要的是,大众毕竟是一个大企业,所以对产品的把控也会比较好,买他们的产品,起码不用特别担心质量问题。如果你也想买车,那么买上面这几款车就对了。价格合理实惠,最重要的是品质也很不错。买了绝对不后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