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新款Q7内饰谍照 或于2019年初亮相

来源:58车时间:2018-11-08 10:15作者:孟宪慈编辑:王立银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新款Q7的内饰谍照,新车或将采用与家族旗舰奥迪Q8相同的内饰风格,并采用三款大屏的设计,更加凸显新车的科技感。据悉,新车或将于2019年初正式亮相。

  内饰方面,奥迪新款Q7采用了三款大屏的设计,包括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多媒体中控屏以及可触摸的空调面板,整体风格与家族旗舰Q8保持一致,营造出更加强烈的科技感与豪华感。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部分进行优化。前脸部分,新车进气格栅与头灯之间的间隙进一步减小,并换装了与Q8近似的前大灯组。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轮廓和内部结构更加趋近于Q8的设计风格。此外,新车将采用全新后保险杠与排气造型。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奥迪Q7,搭载2.0T和3.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2马力33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70N·m和44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