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面子里子都有 年轻小资SUV新选择!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08 10:08编辑:刘嘉琪

  前不久,奥迪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奥迪Q2L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21.77万-27.9万元,比预售22.68万便宜了不少。这款有着奥迪"小Q8"之称的紧凑型SUV,无论是外形还是价格对于年轻人而言非常有吸引力,在很大程度上拉近了豪华品牌SUV和年轻人之间的距离,为年轻小资一族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来看看值不值得买吧!

  奥迪Q2L前脸配备了大尺寸的八边形进气格栅,周边辅以亮银色镀铬装饰条,内部融入亮黑色装饰条,加上奥迪标志性Logo,突出品牌辨识度;两侧犀利大灯组内融入T字型LED日行灯,前保险杠下方加入扰流板,配合贯通式进气口设计,车头凸显凶悍的视觉效果。

  侧面线条流畅,贯穿车身的腰线整体力量感十足,视觉上拉长了车身长度,同时B柱和C柱采用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新车尾部圆润饱满,两侧"T"字造型的尾灯内部融入LED光源,夜间点亮效果极佳,底部单边两出式尾排是一大亮点,丰富了层次感。

  新车中控上方搭载一台可升降的8.3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并配备了MMI车载互联系统,集成地图、导航、娱乐等实用功能,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链接。此外,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ESP车身稳定系统、HUD平视显示、车载行车记录仪、GPS导航等也均有配置。

  最后,奥迪Q2L搭载了1.4T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分为30TFSI和35TFSI两个版本,最大马力分别为131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5牛米和250牛米。此外,传动匹配的7DCT变速箱主打燃油经济性,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整体产品力相当突出,不足22万入手一台超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