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合资多功能7座轿车 仅11.99万买吗?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08 10:07编辑:刘嘉琪

  近两年来,雪佛兰在国内明显加快了发展的步伐,不断地推出了新车型来扩大市场竞争力。前段时间,雪佛兰又作出了一次全新的尝试,推出一款新时代家CUV车型——雪佛兰沃兰多,官方定位为紧凑型轿车,但其集成了SUV、MPV和轿车三者的特征,采用多种组合方式的7座布局,第二/三排座椅支持放倒,指导价为11.99-15.49万元。一起来看看吧!

  从前脸看,雪佛兰沃兰多采用上窄下宽的大嘴式梯形格栅,并辅以高亮多横幅独特设计,两侧"C"字样式的进气口内部带有红色饰条点缀,凸显时尚大气;上方两侧LED头灯组造型犀利,由一条镀铬饰条贯穿中间黑色标识,提升视觉延展性,车头整体极富张力。

  车身侧面线条立体感十足,侧窗周围及侧裙处均加入黑色饰条点缀,配以双五辐熏黑轮圈,极具运动风格。车尾厢中间采用外凸的设计,并与两侧LED光源尾灯相连,视觉效果醒目;车尾窗周围采用熏黑处理,结合上方大尺寸扰流板,底部隐藏式尾排精致时尚。

  新车三幅式方向感底部带有镀铬装饰点缀,前方双圆盘仪表凸显科技感。而中控区域8寸悬浮式触控大屏格外醒目,并配备雪佛兰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同时还拥有四窗一键升降、全自动空调、、20项全功能电子稳定系统、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电子手刹等39项标配。

  最后,全新雪佛兰沃兰多搭载了1.3T发动机,其可以输出156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可达230Nm,满足家庭日常出行用途;传动匹配6MT/6AMT变速箱,综合百公里油耗为6.7L,经济效益相当突出。综合来看,沃兰多新车拥有着超高的颜值,舒适实用的内配置,动力兼具性能和油耗。整体产品力不俗,12万入手一台多功能轿车何乐不为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