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一代吉利博越 更智能、更懂你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08 09:57编辑:刘嘉琪

  吉利博越连续15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连续4个月销量突破3万辆,累积销量超过45万辆,这就是吉利博越交出的辉煌成绩。随着博越上市将近2年之际,吉利也在3月15号发布了2018款的吉利博越,售价区间在:9.88-16.18万元,新车在保持原有售价区间的同时,在智能装备、人性化方面再进一步。

  吉利博越由国际著名汽车设计大师带领国际设计团队操刀设计,整体造型融合了中国文化元素与国际审美潮流,外观动感精致,内饰轻奢典雅。新款车在主体外形上改动不大,而在外形细节上做出了升级式的改变,例如锋动前脸造型的转变,前雾灯升级为LED光源,轮毂从18寸升级为19寸等,从这些不难看出吉利造车更加注重强调的人性化。

  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进气格栅尺寸加大,两侧头灯组与格栅分离且造型更加纤细修长,前保险杠集成的下格栅相较现款面积增加,左右风口造型重新设计,使前脸看起来运动时尚。车尾增加鲨鱼鳍天线,尾灯造型重新设计,中央连接的镀铬饰条印有吉利品牌英文LOGO,整体时尚大气。

  在内饰上,新款博越的变化还是蛮大的,档次感提升了不少。新增了副驾驶的老板键,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舒适度。老板键一般是在中级车上出现的配置,在SUV车型上还是很少见的。而且,内饰新增了一套雀茶棕色的配置,中控区域简洁的设计感。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8T高/低功率和2.0L这三种动力版本,而传动系统方面,该车与2.0L/1.8T低功版发动机匹配的是6MT变速箱,而1.8T高功版发动机则匹配的6AT变速箱。此外,顶配车型提供有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