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全新CLA谍照曝光 明年上半年亮相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08 09:56编辑:刘嘉琪

  有外媒曝光了奔驰的规划图,全新GLA级将于2019年发布。其中,全新CLA级将有望在明年上半年亮相。CLA级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23.78-35.98万元。新车的外观延续了奔驰CLS的设计风格,内饰采用双联屏设计,动力或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CLA基本延续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点阵式的进气格栅配上两边大尺寸进气口,整体前脸非常动感。橘色的车身配色,也凸显了该车的年轻化定位,盾牌式车标让该车辨识度得到提升。车身侧面,全新CLA延续了现款车型溜背的设计,整体看上去颇具运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大尺寸轮圈,造型别致十分时尚。车尾部分,最大亮点就在于全新的尾灯组,灯组内部选用LED光带作为加持,夜晚点亮时辨识度极高。车尾部分,最大亮点就在于全新的大灯组,灯腔内部选用LED光带作为加持,夜晚点亮时,十分醒目,辨识度极高。

  内饰方面,新内饰方面则有望像A级看齐,采用双大屏的设计,而且会采用怀挡的设计,这款车的内饰将会是较大的优势。车采用了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区域换装了双联屏的设计,其中一个处理显示数字仪表组,另一个处理信息娱乐任务。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并配备有换挡拨片。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全新设计,大量镀铬饰条点缀,为驾驶室带来精致的美感。

  动力方面,两车采用1.6T高低功以及2.0T高低功发动机,其中1.6T低功发动机(180)最大功率89kW;1.6T高功发动机(200)最大功率114kW;2.0T低功发动机(220)最大功率135kW;2.0T高功发动机(260)最大功率155kW。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