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汽新能源将推EX系列新车型 续航超350公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1-08 09:12作者:李跃编辑:王厅

  EX是北汽新能源的纯电动SUV系列,目前在售EX360共三款车型。根据规划,北汽新能源将推出EX系列升级车型。近日,有媒体从工信部获得了EX系列新车型的动力信息,新车动力系统与现款车型一致,但换搭了容量更大的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提升至356公里。另据此前公布的申报信息,这款新车有望命名为EX400。

  外观方面,EX400与现款在售的北汽新能源EX360基本相同,整体线条流畅造型动感,前脸辅以蓝色饰条点缀,中央置入品牌徽标,辨识度较高。两侧头灯组内部带有透镜,下方嵌入雾灯并配有镀铬装饰,突显精致。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搭配底部银色护板,富有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上扬的腰线较为立体,多辐铝合金轮圈突显运动。此外,北汽新能源EX360的长宽高分别为4,110*1,750*1,583毫米,轴距2,519毫米。

  新车尾部整体线条较为简洁,横贯式镀铬饰条与左右两侧尾灯组相连接,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角。同时,保险杠下方采用了黑色包围以及银色防擦护板,增添了几分越野气息。车尾和右侧D柱附件分别添加有EX400、EX400EV和蓝色EX标识,增加辨识度。

  动力方面,EX400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8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三元镍钴锰酸锂电池组,工况续航里程356公里。此外,新车还将匹配配备e-Motion Drive 2.0电驱动系统及智能ASR驱动防滑控制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