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焕然一新 新款GLE Coupe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1-08 08:58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GLE Coupe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都进行了较大变动,加入了诸多最新设计元素。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一代奔驰GLE Coupe将在2019年正式发布;

    新车还有望新增2.0T入门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进行了很多改变,进气格栅采用了最新设计,格栅中央的黑色饰条采用了镂空设计,内部的网格状结构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此外,新车大灯内部结构有所变化,并采用全LED光源。同时,新车的前保险杠、进气口、雾灯区域也有改动。

  车身侧面,新车较现款车型更加修长,而独具匠心的C柱也得到了延续。尾部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D柱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倾斜。不过尾灯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同样采用LED光源,此外扰流板尺寸也将有所加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奔驰S、E级的设计元素,使人感到耳目一新。双12.3英寸液晶屏幕以及全新样式出风口的设计,使得新车更加豪华。传统的双炮筒仪表盘也被12.3英寸的全液晶屏幕所代替,将为驾驶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驾驶数据以及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采用奔驰全新的3.0T L6+48V微混动力系统来替代现有的V6发动机,并提供4MATIC四驱系统。同时新车还有望增加2.0T发动机。

  编辑点评:从全球市场上来看,豪华品牌SUV车型的销量占比在不断攀升,奔驰GLE的换代将提升车型的竞争力,至于市场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