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进步显而易见 众泰新款T600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08 07:3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论如今的消费者最喜欢什么样的汽车,那当属SUV车型,如果再具体一点,那么大尺寸的中型SUV、丰富的舒适性配置、涡轮增压动力以及自动挡均是比较热门的聚焦点。如果我告诉你,有一款自主品牌车型集成了这些优点,并且有着原创设计的同时,价格仅在10万元左右,是不是非常心动?那么本期《新车图解》就来带各位领略一下性价比极高的新款众泰T600究竟有哪些进步,是否能成为你的新选择。

  外观:赏心悦目的原创设计

  此次新款众泰T600在设计上颇为惊艳,原创度很高,没有丝毫借鉴痕迹。整体风格成熟,车身比例搭配协调,视觉效果并无任何突兀感。其中,灯光设计为整车加分不少,散射状的LED日行灯会由内至外缓慢点亮,同时搭配贯穿式设计的尾灯组,彰显出不俗的科技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