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让人等的好心焦 卫士三门版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8-11-07 10:58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继路虎全新一代卫士长轴距五门版车型谍照曝光之后,又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短轴距三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在路虎将产品序列进行重新梳理后,全新一代卫士的任何信息都牵动着车迷们的心——最新消息显示,新车有望于明年夏天发布,2020年正式上市。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卫士短轴距三门版继承了复合风格的方盒子设计,不过透过伪装,从新车的前脸部分仍然能读出些许在售路虎车型的味道。

  由于为短轴距车型,新车具有更好的纵向通过角,车辆通过性有所提升。此外新车B柱/C柱之间的后排侧窗被异形伪装贴纸覆盖,猜测这里可能将会采用较为独特的设计。

  新车尾部造型同样十分方正,尾门为侧开式。而在保险杠下方,可以看到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以及隐藏式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口和后拖车钩。

  关于全新一代卫士的动力系统,目前路虎官方还未发布任何信息。据猜测新车有望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并将推出纯电动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