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二十万选车 4款主流合资SUV推荐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8-11-07 10:50编辑:王厅

  SUV凭借出色的通过性、良好的视野以及充足的空间等优势,成为大多数消费者购车的首选车型。但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车型,难免让人挑花眼。接下来,编者为大家带来目前热度较高的四款主流合资SUV ,既有刚刚上市的上汽大众途岳,也有征战市场多年的CR-V、RAV4荣放以及翼虎。如果你预算20万左右,不妨重点考虑看看。

    上汽大众途岳

  指导价:16.98-22.98万

  途岳采用德系SUV硬朗设计,运用Rock-Cutting岩石切割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富有力量感,获得了“小途昂”的称号。横向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连成一体,配合扩展式梯形下格栅,让前脸显得很有气势,黑色包围件搭配银色护板,彰显硬派气质。犀利的腰线延展至尾灯,结合U型外扩式轮眉,让侧面造型更饱满有力。尾部采用横向线条打造立体折面,双边单出的镀铬排气管很精致,丰富了视觉效果。

  途岳采用T型横贯式内饰设计,中控台按键布局合理,各功能区域一目了然。配备10.2英寸液晶仪表盘,分辨率达到1280×480,精度高达133dpi,显示内容丰富,方便驾驶者实时获取行车信息。配备8英寸触屏导航娱乐系统,支持手机映射(Carplay,Mirorlink,Carlife)、蓝牙电话、多媒体音源、车辆设置等功能,还增加与科大讯飞合作的语音识别功能。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大屏的导航画面可投射至液晶仪表盘中,实现双屏联动。配备双区自动空调带PM2.5过滤装置,有效保障车内空气清新。

  途岳车身尺寸为4453/1841/1632mm,轴距2680mm,是主流SUV市场的车身尺寸。前/后排坐姿空间高度达到了1013/975mm,拥有经典的SUV坐姿,配合面积达到1.17㎡的全景天窗,为驾乘者带来出色的通透感和视野感。常规后备厢空间为455L,按比例放倒后可拓展至1543L,空间规整,利用率高,能满足多人出行的装载需求。

  途岳全系标配LED大灯+LED日行灯+LED尾灯、多功能方向盘、上坡辅助、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发动机启停、驾驶模式选择、手套箱带冷却、无钥匙启动、后倒车雷达等,旗舰版车型还配备全景天窗、外后视镜停车自动折叠功能、倒车自动翻转副驾后视镜、方向盘换挡拨片、Beats音响系统、打孔皮革座椅、驾驶员座椅电动12向可调、前排座椅加热功能、HDC陡坡缓降功能、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前方安全辅助系统带AEB主动制动、BSD智能盲区监测系统、疲劳监测、自动泊车、360°全景影像系统,配置表现非常丰富。

  动力方面,途岳搭载1.4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4T发动机是净效之选,达到性能和能耗的完美结合,其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50Nm,综合油耗仅有6L/100km,这样的油耗表现在同级别SUV中富有竞争力。2.0T发动机是国内第一款将米勒循环与涡轮增压结合在一起的发动机,是性能之选,其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320Nm,综合油耗为7L/100km。途岳还为这款2.0T发动机搭配了一套全时四驱系统,并提供7种驾驶模式可选,有效提升了驾驶乐趣。

  小结:途岳在设计上贴靠途昂,展现出德系SUV硬朗大气的风格,与市面上大多走运动路线的SUV很好的区分开来。主流SUV车身尺寸以及经典SUV坐姿,配合超大的全景天窗,空间和乘坐舒适性都很有保障。时下消费者关心的潮流配置几乎都已涵盖,10.2英寸液晶屏与8英寸中控大屏实现双屏联动,兼顾科技感与实用性。1.4T和2.0T发动机方便对动力有不同需求消费者的选择,综合实力强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